咖啡苦的小甜饼【3】

#不想在写前面十条了#

#不过今天差点忘记发文了!感觉偷偷摸摸x#

 黄少天训练的时候脑子里总会有周泽楷冷着脸和他说不唱的模样,礼貌且疏离。黄少天在心里一直逼逼叨周泽楷二缺,缺辛缺钙。至于为什么只在心里逼逼叨,不嚷嚷着全队人都知道,黄少天自个也要脸啊,拿下全联盟的脸面这件事情确实挺得意,但是还没告白就被人拒绝这件事,把黄少天闷死都要带进棺材里的秘密,这事除了只有洞悉一切的喻文州知道蓝雨还真没谁知道。
好不容易熬到训练结束,黄少天头也没回的直接就冲出训练室,喻文州淡淡的看在眼里,就让几个目瞪口呆的几个队友赶紧去休息吃饭,不然今天点心就被抢完了。蓝雨几人并着肩膀往食堂走过去,卢瀚文扒着喻文州的衣服作死的想把自己小矮个的体重全部压在他们队长身上,“队长,你是不是刚刚在训练的时候训了黄少天前辈啊?黄少天前辈冲出去的时候眼睛有点气红了!”
喻文州不可否认的一扬眉,启声说道,“怎么,你看见咱们蓝雨剑圣的眼睛是气红的而不是哭红的?”
随后喻文州就被队友给话语掩埋了,几个人围上来数落了一下他们队长这么落井下石不好,黄少天好不容易在全队面前软了一次多哄哄啊。“行行,等会我去问问。”喻文州状似无奈的摆摆手认了这件事情,各位才平静下来,当然喻文州本来就准备找黄少天谈谈,一群人跟着去黄少天肯说出来怎么回事才是有鬼了。
于此同时,周泽楷正裏在刚翻出来的被子里面懊恼。周泽楷自个有个习惯,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喜欢开着16度的空调,裹在过冬的被子里面,这样心情就会出奇的慢慢好起来。周泽楷把脸都要埋进被子里把自己憋死,刚刚自己跟小姑娘一样的行为像什么样,不理就不理还关手机。现在周泽楷盯着自己手机跟洪水猛兽似的,死死的盯着但也不敢去碰。
咔啦咔啦啪——的几声门被江波涛打开,一股寒风直逼过来,江波涛搓搓自己的冒起的鸡皮疙瘩,关上门往房间里面走,果不其然就看见周泽楷裹在个大被子里面就露个脑袋。江波涛走过去拍拍周泽楷已经在被子里蹭翘的头发,就拿空调遥控器关掉了空调,托腮看着周泽楷等他解释。
周泽楷低下脑袋不肯说,只是直接把半张脸缩进被子里面,活脱脱一个在闹脾气的小孩子。江波涛拿起手机晃了晃,“刚刚喻队给我发消息让我来看看你,果不其然你们还闹别扭也是一起闹的?这么喜欢黄少天?”
周泽楷垂下眼睑眨眨眼睛,沉默了半晌才艰难的点点头,“喜欢,但他…”一想到黄少天要给喻文州告白就气的脑仁疼,就又气鼓鼓的把整个脑子缩进被子里了拒绝说话。
江波涛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有点懵,怎么回事?他们两应该是相互喜欢的啊,周泽楷憋出几个字关键的就不说闹脾气去了,都是个什么情况?硬逼着周泽楷说也不太好,万一这脾气上来了,可能不顾公众形象,可能都要去甜品店大吃巧克力冰淇淋了,不肯回俱乐部,那简直大新闻。
江波涛也没办法只是回复喻文州一句GG,就只能给周泽楷翻巧克力冰淇淋去了,哄着周泽楷把话说完才有进度不是?翻出冰淇淋的时候,江波涛才意识到,神特么他们两谈恋爱,自己和喻文州在那干着急是个什么情况?自己把冰淇淋递到周泽楷面前看着周泽楷扯下甜筒盖气哼哼的咬下一口的时候,才叹了口气。
没办法,谁让他们队长是队宠呢,不开心全队都得宠着。
黄少天坐在寝室里面拿起一桶泡面,就想到今天食堂有好吃的,不由的想下楼,甜而不腻的奶黄包豆沙包,还有虾饺都是自己爱吃的。黄少天放回那桶泡面,噌噌的蹭到门口正要不要不要这脸杀下楼抢吃的,刚做好心理建设,喻文州就推门而入。
看着黄少天坐在门口做沉思状,喻文州差点就笑出声,这个时候笑出声大概自己不太可能活着走出这个门。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