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苦的小甜饼【4】

#虽然觉得大家不会太注意,我昨天还是忘记更新了!!#

#而且也要告诉大家,我要断网了!停更几天!#

#有网我还是会继续发的,有存文w#


 有了送晚饭的好队长,黄少天理所当然的吃饱饭趴在自己的小床上美美的打了一个饱嗝,心里抑郁的操蛋感顿时少了许多。

喻文州就瞅瞅带上来的双份饭,对自己的机智英明点了个赞,少天这个化悲愤为食欲的事,喻文州有时候真的想和队员们说说,天知道上次他们讨论队长每次给黄少天带饭的时候都带两份,不知道队长是不是又陪着黄少天又吃了一次的时候,他们队长就在门口站着听到了。
喻文州坐在黄少天的床边像揉猫似的揉揉黄少天已经成为鸡窝的头发,黄少天被揉着也挺舒服也就没有阻止,也就是声音迷迷糊糊的,“队长,你这是撸猫撸多了,撸出来的手感吧,还别说挺舒服啊…”
“怎么,想念我家的甜心了?”喻文州时不时就回家去撸个猫,有时候实在是太想了又走不开就把家里的小甜心给偷偷的带回俱乐部,没过个几天,家里就打电话催了过来。基本意思就是,你可以不回来,但是要把猫送回来!但也就带来的这几天,小甜心在全队认爹认了个遍,要吃什么给拿什么,宠女儿都没这个宠法,硬生生被喂圆了一圈的之后被送了回去。
“那是,我都好久没见甜心了…有点想她。抱起来手感实在是棒的出奇,还让玩她的小尾巴,想想都幸福!”黄少天说话说的都能打出三四个哈欠,眼睛要睁不睁的,迷瞪瞪的趴在那里。喻文州伸手把空调调高了个三度,也没问黄少天今天怎么了,就放任他睡过去了。
两眼黑甜,一夜好眠无梦。
卢瀚文小心翼翼推开队长的寝室大门就看见他们队长半裸着上身穿着睡裤,眼睛里带着难得的迷糊扫了卢瀚文一眼,没问他跑来干嘛,就伸着懒腰慢悠悠的走进浴室。黄少天的被子里鼓起了一大团,明显还在睡梦中没有完全清醒过来。
卢瀚文也没客气,轻手轻脚的关上门溜了进来,左瞄瞄右瞅瞅,觉得得这个大好的时机不能放过,就伸手往黄少天的屁股上拍了一记!还没喊出黄少天前辈起床啦,就被黄少天的一声惨叫给吓了回去!
“啊!!!我咬死你啊!!卢瀚文!”黄少天放完狠话就捂着自己的尾椎骨趴在床上,气若游丝的,只是手指紧紧的抓住枕头到指尖微微有些泛白。感觉黄少天疼的都快哭的,卢瀚文才懵过劲来,转身就准备叫他们队长,就看见他们脸上,脸上没有擦干的水走过来。
“怎么回事,瀚文你坐少天屁股上了?”看着黄少天疼的已经无力说话的样子,喻文州只能看着罪魁祸首卢瀚文小朋友。
“我不知道啊,我就拍了一下前辈的屁股…”卢瀚文就像被吓出什么大事了一样,慌慌张张的,脸上青一阵白一阵。
喻文州对着卢瀚文摆摆手让他赶紧去找队医过来,伸手就去摸摸黄少天疼出一脑袋汗的额头,“少天你放松,我帮你看看是不是青了。”
不由分说的扒开黄少天的手,才拉下一半的裤子,就看见黄少天的尾椎骨上出现了一道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式的花纹,也分不清是什么花,就这样蜿蜒到后腰那块。
“队长,是不是青了一大块,我觉得好疼啊,这比用夹子夹到肉还疼啊…”黄少天趴在枕头被子上面哼哼唧唧的说着,感觉声音里面充满了委屈,努力的扑腾几下就动不了了。“队长你爪子那个地方摸的好疼!!你是不是没剪指甲!还是你掐我了队长!我去,这疼的我是要上天了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