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苦的小甜饼【2】

#难得的可以一日一更的文#

#隐形周黄,显性喻黄#

#有二设,如果不能接受的话#

#那我也没办法qwq,你就别看了吧,我也是写了很久的#

#当然觉得有ooc的,欢迎评论里和我说#

#其实这文还是有副cp的x#

#有梗是之前看到的花纹梗#

#花纹梗是吐花症衍生出来的#

#可惜不是我想出来的...qq里面看到的#

#有小伙伴想知道的话,我会在评论里贴出来#

 轮回众人补给完后决定去全队唯一一个有媳妇的寝室去开这个星期的茶会,方明华只能无奈的放他们进了寝室,杜明和吴启拿着成堆的零食和笔记本就杀进来,看看人还差他们队长。“哎,副队,队长人呢?”
“小周他刚刚先回房间了,感觉有事情。”江波涛打开笔记本电脑抬头看了杜明一眼,摆摆手说着,“队长说别等他,一会就来。”
此时周泽楷回到房间关上寝室门就拿起手机开始啪啪啪的打字。QQ上黄少天似乎一直等着周泽楷给他回信,回复速度很快,在周泽楷看来黄少天的语气在兴奋但是又带着不正经的懒散。
周泽楷想干脆点开语音寻问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钓着也很辛苦,可语音还没发出去就哔哔哔的又出现几条信息。
周泽楷,你帮我出个主意呗,我现在喜欢一个人,你觉得怎么样才能问出来啊!直接问感觉太没情调了,一看就会被拒绝。说起来我觉得他应该挺喜欢我的?哎呀不管了,小周你有没有暗恋过?有的话帮我看看呗。
周泽楷看了到快被对方刷了一屏的字,中间还掺了掺对方不喜欢吃辣这么没有什么用的信息。大致看了看,周泽楷抿抿嘴唇,小心机的发了一句:那,首唱歌?
黄少天回复的速度还是一样的快,唱歌?好主意啊,周泽楷!不愧是联盟第一脸!主意就是出的好!周泽楷看着聊天界面觉得自己傻到家了,又不想对黄少天发这种小孩子脾气,只能硬着头皮发了一个大拇指的表情包,没一会就有一条一分多钟的语音发了过来,就安静了,大概话都靠语音说了吧。
黄少天的唱歌很好听,有着朝气活力声音是那种明朗的少年音,因为唱歌的原因好像微微压低了一些,应该就是那些女孩子说的所谓的性感吧。其实黄少天那么长的语音就两三句在唱歌,一开始还让小周别笑话自己唱歌不记得歌词什么的结界就唱了一句。周泽楷其实黄少天这次语音说什么也不记得了,就只有那句,爱在心中,有口难开唱的那句一直在脑袋回响,感觉就像唱给他自己的一样。周泽楷对着手机轻轻叹了口气,发了一句,给谁?
那边也不再是秒回了,过了一分钟才发过来,消息的语气都能看出对方害羞的紧张,你管我给谁唱的哦,在一起了你肯定也会很开心的,哎呀!不要扯开话题!怎么样,我唱的帅不帅!我感觉我就是被荣耀耽误的一颗歌坛巨星!
周泽楷心里泛酸的都觉得手脚有些凉,我很开心…?和黄少天关系最好的那只能是喻文州,是要向喻文州告白吗?周泽楷自顾自的进入了自己的死循环,也不知怎么的回了一句,不唱就关掉了手机。
远在异地的黄少天简直一脸懵逼,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刚刚气氛还好好的,下一步自己就要向周泽楷告白了,硬生生的一句不唱就给怼回去了,黄少天伸手拨了周泽楷电话,直接就是关机提醒……
MD,我还不够明显?!还是太明显了,周泽楷发现了就拒绝我了?!一言不合就关机,这是面瘫无口还是死傲娇?!不行,面瘫无口的内心世界我不懂……黄少天趴在桌上有些炸毛的撸撸自己的头发,卢翰文还趁机过来揉了两把,弄得全队的人都想过来揉两下但是被喻文州的一声轻咳给怂回心里去了。喻文州大大方方的走过来揉了两下黄少天并不像看上去那么软的头发,还蛮有质感的弹手,喻文州克制的收回手,轻声说了句,“先训练,等会再闹。”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