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苦的小甜饼【1】

#难得的可以一日一更的文#

#隐形周黄,显性喻黄#

#有二设,如果不能接受的话#

#那我也没办法qwq,你就别看了吧,我也是写了很久的#

#当然觉得有ooc的,欢迎评论里和我说#

#有梗是之前看到的花纹梗#

#花纹梗是吐花症衍生出来的#

#可惜不是我想出来的...qq里面看到的#

#有小伙伴想知道的话,我会在评论里贴出来#

#凑个整数,希望我能写完这文不要坑#

 今天的轮回还是和平常一样的安静,战队经理站在训练室门口推了推眼镜满意的点点头就转身走了,还不忘体贴的关上大门,大概怕青训的小孩子们闹腾的时候吵着他们了。
关上门的半分钟后,轮回众人贼有默契的抬头互看了几眼,虽然大概只有他们自己知道那几眼是怎么分辨出来谁最闲,江波涛对着杜明一扬下巴。杜明得令,偷偷摸摸的蹭到窗户边上硬是没给整一丁点的声音,弄得像谍战片里的特务一样,百叶窗用指尖轻轻怼开一点小缝,望着轮回的停车场。
另外几人依然坐在原处不敢乱动,手指机械的敲打着键盘,大概连呼吸都轻了几分,就像末日大战的气氛几度弄得孙翔想要停下手休息一下,被江波涛眼神注视着只好硬着头皮继续敲打着键盘。声音之重,让人觉得其实孙翔想连吃十个他的键盘,眼睛里附带着眼神死的debuff。
过了快有15分钟了,杜明终于看到战队经理顶着大太阳一头钻进他们战队公车里面驶离轮回停车场,杜明转身就趴到沙发上挺尸去了。杜明感觉自己的血条都快被清空了,开玩笑,十五分钟的紧迫盯人又得害怕经理再杀一个回马枪,这可是要加训的节奏啊。想到这一点,杜明都忍不住给自己鞠一把同情泪。
危机解除了之后,大伙们都开始扒拉扒拉清清自个的东西,吴启还顺带帮还在沙发上挺尸的那位带走了他的水和自带的小果干,方明华发发善心把还在挺尸的那位给拽起来。
轮回众人讨论后一致得出应该先去找食堂大妈给自己补给一下的主意,当然找食堂大妈要点补给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当然是交给他们联盟第一脸,狩猎全体女性的队长来做。周泽楷知道自己这个称呼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不用江波涛帮忙解释全体队员都能看出周泽楷脸上的期期艾艾,就差把不愿意三个大字写在脸上了。但是没人去管他,这可是关乎到全部人能不能吃上饭的大事,就算被食堂大妈么上几口也得把周泽楷卖出去。
周泽楷虽然脸上写着不情愿,但还是把100度50度戴不戴无所谓,开心的时候戴戴的眼镜交给了他们战队唯一的良心江波涛,殊不知这个主意就是江波涛在周泽楷不在的时候出的。周泽楷走到像窗口一样但是没有玻璃的台子前面,用指尖轻轻蹭过自己的眼角,自己的尴尬感觉都要冲破自身散发出来了,“今天…我们提早。”
食堂大妈看着周泽楷这个样子又看到躲在柱子后面像玩叠叠乐一样的落着一条脑子的人,了然于心,一周有一次本期轮回队员的小茶会,这件事情大概就他们战队经理不知道,虽然在之后转职的饯别会上被人告知了,轮回战队之后好像还被他们原战队经理赏了一颗大榴莲,巨臭的那种,勒令所有队员一人一片。
食堂大妈也没去多问就给他们准备了七八份主食还从隔壁的大妈手上整来了几只热腾腾的炸虾装盘摆出来。还躲在柱子后面的一群人一窝蜂的涌上来端走自个想吃的主食,留给他们队长傻呆呆的站在那里,面前摆着一盘肉最多的咖喱饭。这个大概是全队对他们队长唯一的偏爱了。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能把QQ提示音弄出这种夺命连环扣的气势,全联盟大概也就一位了,周泽楷把饭端到饭桌上放好就拿着手机开始看了起来,连坐上位置这件事情都忘记了,还从口袋里摸出耳机听了段语音,大概也有一分多钟了。周泽楷打了几个字就关掉手机,QQ也没再响起来。 

评论

热度(15)